close

試用

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我們家愛用的益生菌「DH恆隆生技 第三代愛藻益益生菌」

同時也是我的 #2023益生菌推薦 名單首選,今天要來益生菌實測分享,

「第三代愛藻益益生菌」是創辦人詹鎧宗與營養師團隊研發,有專屬的資深團隊研發的益生菌真的非常厲害!!

試用

「DH恆隆生技 第三代愛藻益益生菌」擁有專利包埋技術專利菌株8珠專利益生菌+日本專利益生質

最特別還含有陽光維生素D3,是完全高單位800IU維生素D3

以及50項專利wellmune® β-葡聚多醣體,還有公開合格的檢驗報告科學實證的成分唷~

常常有人會問益生菌比較?益生菌怎麼挑?或是擔心說家中的寶寶可以吃益生菌嗎?

我都會看上面的成分!!首選營養性豐富的益生菌!!再來是有無益生質添加和其他複方搭配,

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一家大小都可以吃的益生菌是首選,

這款「DH恆隆生技 第三代愛藻益益生菌」可以說是寶寶益生菌、兒童益生菌,是一款嬰幼兒也能吃的益生菌唷~

裡面含有專利初乳蛋白IgG專利乳鐵蛋白,完全是寶寶保健品推薦首選!

試用

最近我在找全家人的益生菌時,發現DH恆隆生技評價還真的是非常好,

也是藥局藥師推薦以及專業藥師推薦,對DH恆隆生技益生菌評價讚賞有加!!

300多間連鎖藥局(如:佑全、健康人生、躍獅、康宜庭、美康、麗兒采家等..)都可以看到架上的陳列且銷售不錯呢!!

DH恆隆生技」是MIT台灣保健食品品牌,2005年成立,至今超過18年,

之前也有吃過他們家高濃度魚油、第三代晶速晰(葉黃素)或第七代敏之素益生菌(換季調節)等產品,都蠻有感的,

不惜提高成本、不斷升級配方,讓消費者食用有感,蠻喜歡他們對產品的堅持和品牌理念「健康成就美好生活」

試用

我個人之前也吃過其他品牌的益生菌,但相較下來這款益生菌真的是深得我心~

第三代愛藻益益生菌有用嗎?!    吃了一陣子之後真的非常的有感!! 

尤其是調整體質、調節生理機能及改變細菌叢生態,持續吃了一陣子之後真的改善非常多!!

試用

說到益生菌除了調整體質外,當然不能缺少維持消化道機能、促進新陳代謝兩樣功效,

有了益生菌幫助消化,整個都順暢通順了起來!!

吃一陣子會發現整個人消化順暢,還有年過30的新陳代謝也會下降,每日補充也不用擔心了!!

說到味道上,應該很多人會想問恆隆生技益生菌好吃嗎?!

這真的是我吃過非常好吃的益生菌!!(值得大大稱讚

適口性佳很重要!!畢竟是要讓一家大小吃的,尤其小朋友要能接受這個味道!!

除了奶素可食外,它是優格口味,有淡淡優格香氣且粉質很細緻順口

試用

想要像我一樣簡單搭配水喝或是泡在牛奶OR優格裡都非常的搭配唷!!

吃的時機也很重要!!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!?

我會建議每日1包,餐前或空腹食用效果最佳!!

益生菌NG吃法?!

要注意的是吃益生菌如搭配的牛奶或水,溫度不超過40度C,也不能和抗生素、咖啡、茶等一起食用唷!!

試用

「第三代愛藻益益生菌」真的是我們維持健康、增強體力的首選益生菌,也是把握寶寶調整體質關鍵期的關鍵營養素!

「DH恆隆生技 第三代愛藻益益生菌」擁有超高回購率!!  也是我的益生菌品牌推薦首選名單!!

試用

試用

試用

想看更多 DH恆隆生技 第三代愛藻益益生菌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2.aspx?pid=594&id=5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di81798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