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試用

試用

這組真的是我的養肌首選

女孩們真的要好好保養肌膚

肌膚真的是靠自己呵護保養出來的!!

試用

而且我自己認為

只靠單一罐保養品真的不夠

因為從保濕、鎖水、滋潤...等

光是這些就需要使用不同保養品來達到!

像我自己就是很愛一整套的保養

因為有時候太多保養品瓶瓶罐罐真的會不知道怎麼用~

這款 #佐思煥膚精華三件式套組 真的是我近期愛用的組合

試用

尤其是我們女孩 臉一定會需要上化妝品~

又是在外工作一整天的話,回家一定要好好的清潔洗臉!

像我有時候工作回家很累 不想額外花時間卸妝

我通常都會使用洗卸合一的 佐思這款 #佐思2W柔淨洗卸露

試用

可以幫助清潔肌膚 去除髒汙

泡沫綿密洗起來又不乾澀 非常保濕

同時還有珍貴蜂膠+蘆薈 幫助亮白肌膚!

尤其現在夏天來臨的 真的臉部肌膚要做好保養~

蜂膠+蘆薈 同時也可以幫助促進角質更新代謝

試用

試用

試用

像我要特別推的一點就是~

她洗卸起來完全不會熏眼睛~

有些會熏眼睛的真的超級痛苦!!

內還添加甘草萃取可以加強保濕 連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

試用

注意:
如果使用過程中有長痘痘,

請稍微做一下輕微的去角質過幾天後就OK了

接著是我保養步驟最愛的

就是精華!!佐思 #佐思23玻尿酸水光精華

試用

試用

試用

他真的可以完全說是生醫級的保養品!!

使用生醫等級的玻尿酸

(精華我真的超級注重有沒有含玻尿酸! 因為玻尿酸就是保濕來源!!)

他還含有膠原蛋白可以幫助恢復肌膚彈性

及神經醯胺可以幫助肌膚補水保濕

從肌膚保濕到肌膚彈性 最後在做一個鎖水的動作

這樣真的可以完全確保保養品有被吸收,且使肌膚留住水分

試用

試用

試用

用起來非常溫和 吸收也非常快速

這罐精華也是連敏感肌膚也能放心使用的!

試用

最後一定要再搭配佐思的 #佐思3D深層保濕凝霜

試用

這款真的是保養品中的少見產品

也是我自己覺得像我這種乾肌一定要必備的!

我會在精華液後始用他!

試用

他可以再讓肌膚加強補水 達到滋潤

在吸收的同時幫助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

而且質地擠出來是藍色的超可愛!!

試用

內含海洋深層水、玻尿酸、非洲白茅屬植物萃取及稻米精粹

幫助肌膚保濕補水

富含維他命E、維生素B等多種延緩肌膚老化的成分

能幫助舒緩肌膚、提升肌膚舒適度!

像我肌膚較敏感的時候我也會使用這罐來幫助舒緩肌膚!

保養臉部同時也可以幫助撫平細紋~

試用

試用

試用

試用

這組保養品我使用到現在真的超級滿意

試用

而且使用後真的很有感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!!

現在上底妝也不會卡粉超級服貼 妝感自然

如果還找不到命定的保養組合

試用

試用
#Zoursi佐思煥膚精華三件式套組 也很適合你~

 

想看更多 佐思煥膚精華三件式套組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3.aspx?no=B9O7K2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di817987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